美丽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去寻找美丽的春天!
快看!黄色的迎春花开了,正在春风中向我们微笑呢:小草弟弟也探出了头,正在呼吸着大地的阳光雨露;柳树姐姐正在梳着她长长的绿辫子;小河哥哥开始唱起了欢乐的歌儿;桃花姐姐浑身上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燕子又飞回来了,几对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美丽的燕子成了音符,那电线更像乐谱上的五线谱,美丽极了!春天的一切都是这样美丽!这样生气勃勃!
春天来了,和煦的春风吹走了冬天的寒冷,人们又开始到野外活动。田野上,放风筝的孩子在欢快的跑着叫着;踏青的人们享受着清新宜人的空气;农民伯伯早早就开始春耕。
春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春天!

本文标题:美丽的春天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075.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