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妈妈带着兴高采烈的我来到文华公园玩。
             春天来了!一进公园大门,一股浓浓的花香,飘进了我的心中,啊!真香啊!有些花发出了淡淡的蜂蜜味,有些发出果汁的甜美,还有些发出土地的芬芳。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还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棵棵高高的大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更加迷人的是,小鸟在这美丽的景色中玩耍。黄鹂唱着动听的歌儿。喜鹊站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好像害怕树枝被自己压弯。最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正忙着吸取花蜜呢!
              真是一个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景色呀!我又看到了“春色满园”,“百花盛开”,“万紫千红”的美景了。(<)
              啊!春天真的来了。
                二(3)班:何嘉浩
本文标题:公园里的春天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057.html

作文投稿

公园里的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