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

时间:2014-10-13 07:59: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初春的清晨,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总是在一天中最早的时刻给大地布上一层薄薄的雾,悄悄的滋养着天地万物。
道路上,各种花花草草都在享受着春天的甘霖,开始萌芽生长。人们总是在清晨,做出一天的规划。我精神抖擞,享受着时而冷,时而暖的早晨。冷的时候,我会待在屋里望着远方的景物,透过薄雾来看清晨的美好。有时还会看见天空正在哭泣呢!
温暖的时候,我会走出闷热的屋子。在街道上,慢慢的享受春天清新的空气。我会去社区的公园里运动,这让我全身感到无比的舒畅。有时,我也会在小路间,高声的唱着自创的歌。
初春的清晨,虽然天气捉摸不定,但这样的清晨,却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
本文标题:初春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056.html

作文投稿

初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