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时间:2014-10-13 07:59: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跟随而来的是温暖的春天。
  树木又青翠了,嫩绿的新芽也长了出来,美丽的花儿齐放,红的、黄的、白的……,真是一幅怡人的画面。
  春雨初晴,正是插秧的好时光。农夫们有的拿着锄头,有的驾着犁,还有的输水或者播种,三三两两的在田里勤快的工作。
  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人们都喜欢趁这个季节去郊游、旅行,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一阵春风迎面吹来,令人感觉非常轻松愉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所以新的计划就要利用这个时候订好。春天也是四季里天气最温和的季节,最适合读书了。
本文标题:一年之计在于春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031.html

作文投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