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美

时间:2014-10-13 07:59: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雷乍响,万物惊蜇,冬眠中的小动物们逐渐苏,纷纷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原野上的小草伸着懒腰,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大树新冒出的枝芽随着春风缓缓摆动,好像正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代表的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万象更新的源头,春天就像一种讯息,告诉大家严冬即将过去,迎接大家的是一 大片绿油油的稻田和生意盎然的大草原。春天,就像一本从未开封的书籍,刚打开时那种雀跃的心情,就如同刚刚欢迎春天到来的兴致一样。
  春天时,我喜欢漫步在河岸旁的步道,春风徐徐吹来,使人心旷神怡,再加上在一旁点缀绿色草丛的紫、红色小花,漂亮极了,另外,远处池塘传来的蛙鸣声和微风吹过树梢时所发出的沙沙声,有节奏的合在一起,让我聆听了一场大自然的春天交响曲。
  春天使人生活处处都是美,有声音,有景色,有动物,各个都让人回味无穷,每个都让人惊艳不已。
本文标题:春之美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020.html

作文投稿

春之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