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颂

时间:2014-10-13 07:59: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天空乌云密布,大地昏天暗地,看起来好像快下雨了。不久之后,天空突然亮了一下,几道闪电划过天际,接着石破天惊,雷鸣声彷彿万马奔腾一般,轰隆隆的一声接着一声,紧接着雨也淅沥淅沥的下下来。妈妈说:这是春雷、春雨,她们将会滋润大地,将万物都叫醒喔!
  哇!春天来了!璀璨的阳光照亮大地,妩媚动人的春风吹在身上,感觉好舒服!气温也不似冬天那么冷,更不会像冬天那么热,万物好像从冬眠中慢慢甦醒过来。小草发芽了!渐渐冒出头来,接着,长高、长壮变成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小花也展露笑容,向过往的行人招手。
  春天来了!洁白的云朵是神奇的魔法师,有时像一团Q软的棉花糖,有时像巨龙,变化万千,美丽极了!山穿上一件绿色的戎装,更显得英俊挺拔;潺潺的溪流带着小雨滴到处去旅行;夜晚,草丛里虫声、蛙声唧唧,演奏着大自然最和谐的交响曲;我则趁着这个机会,出外踏青,接近大自然,和风徐徐吹来,舒服极了!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一定要从现在起,把握这美好的时光,增广见闻,学习新知,多到户外走走,观察大自然,开拓视野,让一整年都过得很充实。
本文标题:春之颂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0985.html

作文投稿

春之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