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太阳起床的小孩》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书,是我的心灵涌泉;书,是教我认字的老师;书,是我的朋友;书,更是我的精神粮食。
 书中自有黄金屋,我有一本最喜爱的书《叫太阳起床的小孩》。其中,有个小男孩叫柏君, 王老师是唯一最愿意教导他的老师,很不幸的,王老师病倒了,并离开了人世。但,柏君十分的思念他,他来到王老师曾坐过的大石头,刻出他生前的容貌。柏君他心里只知道,凭着手中的这把铁锤,就能把王老师给呼唤回来,他相信这样王老师就会回到他的身边,终于,他的思念让在天上的王 老师回来了。
 虽然王老师回来了,却无法帮他忙。现在,他必须学着成长,用自己的力量走出自己的未来!这本书给我最大的启示是,面对各种引诱时,我们的意志力可要更坚定才行!
 作者写这篇文章的原意,是要让我们知道要拥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和“不能自暴自弃”,更要积极向上学习,多读一点书,拓宽自己的视野。
读完了《叫太阳起床的小孩》后,我非常佩服作者的才华,他利用人们喜欢听故事的天性,再加上文学的技巧,完整的传达了想法。这本书就像是一面明镜,可以帮助我们看到事情的真实面,也让我们学到了生活的智慧。
本文标题:《叫太阳起床的小孩》读后感 - 读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uhougan/201410/22321.html

作文投稿

《叫太阳起床的小孩》读后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