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王》读后心得

时间:2014-10-13 10:22: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读完《冰雪女王》,我觉得如果能敞开心胸是最好的,不要将自己的眼睛闭起来,将所有事物都视为粪土,何不想想自己有没有比那些粪土好呢?所以,自我检讨、敞开心胸才是王道!
如果不能敞开心胸,你永远都听不到别人的心声,也听不到求救声,太多的情感或许很不好,只是或许比太理智好一点,如果只剩下理智,那你会变成一个冷血动物,就像那些杀人犯,杀了人也不知悔改,把人命当做粪土,将杀人当做理所当然,这怎么得了?所以理智中至少要带点情感,否则,自己跟杀人犯根本没两样。
自我检讨呢?则是要往前看,不要拘泥于现在,看看别人在看看自己,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时时看自己与别人不同的地方在哪里,才可以战胜自己的心魔。
格尔达去救加伊的时候,那种努力不懈的精神很值得敬佩,也因为格尔达的努力,将加伊脱离了苦海,上天总是怜惜人的,才给了他们两那么好的结局,格尔达的所作所为感动了上苍,也因为这个缘故,加伊才能从玻璃碎片中找到了格尔达。
本文标题:《冰雪女王》读后心得 - 读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uhougan/201410/22313.html

作文投稿

《冰雪女王》读后心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