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鱼

时间:2014-10-13 08:09: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条鱼,我住的地方是一个叫海洋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玩耍;虽然有很大的空间让我游泳、玩耍,可是必须要自己找食物,而且找不到食物的话,还要饿肚子;而且,有时候还会从上方漂来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可是还是可以在海洋里面交到许多心地善良的朋友。

但是,这一天发生了一件事,打扰到了宁静 的海洋。这一天,许多的鱼群开始在讨论,这一件事让海洋里所有的鱼,害怕起来,原来,是一个穿着很奇怪、体型很庞大的一个生物,那一天他把许多的鱼抓走, 海洋里的鱼在想:那一个奇怪的生物还会不会再出现在海洋里?这一件事,令海洋里的鱼非常紧张、害怕、头痛,那一天被抓的鱼里面也有我,从那一天起,我开始 过着不一样的生活。我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这里的空间没有比海洋大,可是还是可以游泳,只是没有比较大的空间而已,也没有许多的朋友跟我一起玩;但不 会有许多奇怪的东西从上方漂来一些东西,而且还有吃不完的食物,还有人帮忙换水,真是愉快,好想请大家都来这里玩。

我比较喜欢改变后的生活,我每天只要忙着玩耍,玩累就休息就好了;我觉得在这里虽然没有比较多的朋友,可是这里比海洋舒服多了。

我觉得当一条鱼很无聊,因为不能说话,而且没有眼皮,所以没办法睁眼睛;身为一条鱼,我想对人类说:”请你们不要再吃我们了。”
本文标题:我是一条鱼 - 关于鱼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11994.html

作文投稿

我是一条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一条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