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鱼儿

时间:2014-10-13 08:09: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条鱼,我居住在一个没有限制的海洋,那里有无限的生命,有漂亮的珊瑚,有很多的生物;但是也有很多可怕的灾难,有很多的污染,我每天都在追捕猎物,快累死了。

我很幸福,这在大海里,但是我被捉起来 了,我一直在挣脱,原以为我要被煮了,所以我紧闭眼睛;但是过了很久,我闻到了食物的味道,我以为我在餐厅里,当我一醒来,就发现我在水族箱里;我的主人在喂我饲料,这个饲料好香,我终于可以不用捉鱼了!这里的生活很棒,比住在大海里好多了。

我本来很喜欢水族箱里的生活,但是渐渐地,我也讨厌那里的生活;那里每天都有小孩吓我,但是我也有同伴,我们每次看到小孩子来的时候,我们只能装死,我每天什么事都不用做,但是好烦,到底是水族箱还是大海的生活好呢?

我觉得当一条鱼很幸福,我很开心我是一条鱼;但是我求求人类,不要再让我们的海洋被污染了!
本文标题:幸福的鱼儿 - 关于鱼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11970.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鱼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的鱼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