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只在海里自由自在的小鱼,每天在海里玩耍,不受别人的控制,所以我天天都觉得很快乐。

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我被人 类用鱼网抓了起来,这时,一阵天旋地转,差一点就窒息了;我被人类装进了一个白色冰冷的大箱子,身体几乎都不能动了,没想到我的身上被淋了一些很奇怪的汁,然后我就进了一个滚烫的锅子,温度热得把我烤焦,接着我被放到盘子里,有两根长长的不明物体把我夹起来,我就进入了人类的肚子,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的那个美丽又湛蓝的世界了。

当一条鱼让我觉得很幸福,不但悠游自在,又可以不受控制,但我想要跟人类一句话,就是请人们不要再汙染美丽的海洋,如果餐盘里的鱼真的是我,我会觉得很难受,心情很不好。当一条鱼真是一件最开心的事,每天悠游自在,无忧无虑,很幸福。
本文标题:餐桌上的鱼 - 关于鱼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11963.html

作文投稿

餐桌上的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餐桌上的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