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燕鱼

时间:2014-10-13 08:09: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天,我到小红家去玩.她家养了许多燕鱼,有黑白燕,金头燕,墨燕……         我站在鱼缸前,仔细地观察每一条燕鱼.从侧面看,燕鱼很像天空中飞翔的燕子,头小小的,身子宽宽的,尾巴长长的,整个形状就像三角形.从正面看,最突出的就是一张O形的嘴巴.燕鱼嘴巴的功能可大呢!吃东西用它,打架也用它.大燕鱼的眼睛有绿豆般大,眼珠是黑色的,眼白是黄色的,转来转去十分精神.        燕鱼的颜色很多.有的头黄身白,有的黑白相间……真是五彩缤纷!燕鱼的鳍很大,长长的腹鳍在水里一飘一荡,背鳍像一把扇子摇来摇去,尾鳍像飘舞的彩带,随着鱼的游动,鳍在水里舞动着,十分优美.        燕鱼是热带鱼的一种,也是一种观赏鱼.喂养时鱼缸要大,还要及时换水,水温大约保持二十五六度.喂食要定时,早,中,晚各喂一次.它们吃小蚯蚓,我把小条的蚯蚓放进去,它们就抢着来吃,还打起架来.我再放了几条下去,它们就不打架了.吃东西时,它们的O形嘴巴一动一动的,非常可爱,有一些看见了我马上躲起来吃.        看着眼前的燕鱼,让人感到喜欢,我真想要几条在家喂养,使课余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本文标题:美丽的燕鱼 - 关于鱼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11941.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燕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燕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