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时间:2014-10-13 08:09: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鱼,我在水族馆一见到它,就觉得它很漂亮,所以我决定买下它。
  它的样子不算奇珍异兽,它的模样就像一个艳后,它的特征就是尾巴有一个黑点。
  它有一个特殊的习惯,是跳出来水面再跳回水族箱,好像一只兔子,但它这个样子就是表示要吃鱼饲料了。它又有一个习惯是装死,它没事就会假装翻白肚,害我常常很担心。最后一个习惯就是会假装楚楚可怜的样子,目不转睛的看着我,要我陪它玩。
  它深深的吸引我的原因,是它的颜色、优雅的动作,它就像是我的朋友一般,它在我心目中是全宇宙的第一名。
  它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如果少了它,我会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少了许多的乐趣。如果它不要再恶作剧的话,那就更好了。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动物 - 关于鱼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11926.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动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