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

时间:2014-10-13 08:18: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最近学校的小水塘里来了两只可爱的小绿头鸭。
  同学们下课时都好奇的聚在池塘边看它们游泳。我和好朋友怡文、旻桦、煜涵和宜璇每节下课也都跑去看小鸭子。小鸭子的嘴巴长长扁扁的、羽毛又黑又亮,脚上穿着一双黄袜子,好有趣!下水时,它会先伸长脖子、拍拍翅膀,还会摇摇尾巴,走了两步就快速的沉下水,溅起了水花后又浮起来,就开始自由的游泳前进了。有时它站在岸边的石头上悠闲的伸伸腿、抖抖翅膀好像在伸伸懒腰,好可爱!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并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可爱”。
  小鸭子是我们大家的好朋友,它的魅力真叫人无法挡,我要好好爱护它们,不要惊动它们、不要让它们受伤,希望小鸭子可以天天快乐的玩水平安长大。
本文标题:我的动物朋友 - 关于鸭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azidezuowen/201410/1291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动物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