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犬与狼

时间:2014-10-13 08:12: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羊、犬与狼

     春节前的某天,一群恶狼突然神出鬼没地出现在一群力量脆弱的白羊中间,它们早就对这些鲜美的白羊馋涎欲滴。当它们大批吞食白羊时,羊群中引起了巨大的骚动、恐惧与不安。     老牧羊犬临时组织了一批经验丰富、勇敢善战的名犬群,全力抢救已经被恶狼叼在口中、奄奄一息和正在被狼追赶的白羊们。可是在与恶狼的对抗中,由于防范意识不强,还是有一批名犬牺牲在恶狼无情的利爪之下。     从狗密探那儿得到最新消息,这些恶狼的九族生长在原始森林里,经历数千年千里迢迢来到各处捣乱,它们具有较强的隐蔽性羊群们不易发现,总是暗中纠集各种恶狼偷偷杀害成批的白羊,是可怕的黑暗杀手。它们毒害性很大,牙齿含有毒素,只要被它咬上一口,就会一命呜呼。     名犬们自他们的同胞被杀害后,派了一条飞毛腿犬深入森林去吸引恶狼,把它们引到群犬的包围圈中。由于群犬们已经全副武装,制订了完美无暇的计划,磨利了牙齿,积蓄了力量,想到多少同胞被它们夺去了生命,他们就精神百倍,搓着手掌,准备来一场恶战。恶狼已经精疲力竭,群犬们杀气冲天,扑向它们。面对群犬们的强大攻势,恶狼们夹着尾巴,灰不溜秋地逃走了,从此再也没有露面。     白羊们和群犬们一起欢呼雀跃,正庆贺他们战胜了凶恶的狼!  

本文标题:羊、犬与狼 - 关于羊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yangdezuowen/201410/12333.html

作文投稿

羊、犬与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羊、犬与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