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鸡的作文:金鸡王

时间:2014-10-13 08:21: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家有只金鸡王。
金鸡王就是我家的大公鸡。你看,它那金黄色的嘴是那么坚硬灵活,它那金黄色腿是那么健壮有力,再配上一双宽大锐利的爪子,更显得威风凛凛。它穿着一身华的衣服,在阳光照耀下金光闪闪,漂亮极了。
大公鸡和它的伙伴都住在我家后院里。它们喜欢吃玉米、豆子和青草。公鸡吃食时先顾大家,它找来好食物就分给大伙吃。有时,我看到公鸡可怜,就趁它最后吃食的时候,弄了些好食喂它。可公鸡并没有吃,它转过头来“咕咕咕”地把别的鸡唤来吃食。这样,公鸡在它的伙伴中更受尊重了。
一天,我在离家不远的地面拔草。忽然,远处传来“嘎嘎”的叫声。我向后一看,啊!我家的大公鸡脖毛竖起,头缩着,显得非常凶猛。怎么回事?我急忙向那里跑去。原,大公鸡看我出去拔草,就带领伙伴们跟了来,半道上遇见了一只不知从那里窜出来的黄鼠狼。黄鼠狼在追逐一只小母鸡时,被大公鸡发现了,大公鸡凶猛地冲了过去,与对方展开了一场搏斗。黄鼠狼被它啄得龚步步后退,大公鸡的鸡冠也被黄鼠狼抓破了。我气愤极了,一个箭步冲上前去,黄鼠狼见势不妙,窜过河沟跑了。大公鸡向我跑来,嘴里发出“嘎嘎”的叫声。我望着大公会鸡,激动地说:“金鸡王,你真是好样的。”
金鸡王打了胜仗归来,你看它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还真象个王呢!
本文标题:关于鸡的作文:金鸡王 - 关于小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jidezuowen/201410/13223.html

作文投稿

关于鸡的作文:金鸡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鸡的作文:金鸡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