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皮皮

时间:2014-10-13 08:21: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它长得很可爱,又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所以我很喜欢它。
     它长得高高瘦瘦的,脖子很长,常常像长颈鹿一样探头探脑的,不知道在做什么?他常常把狗食咬到毛毯上再吃下肚,它的名字叫皮皮。皮皮的模样非常迷人,它看见有人鬼鬼祟祟时,就会机警的”汪汪!汪汪!”的叫着。
     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它就会在身旁安慰我,舔舔我的眼泪,好像在对我说:”不要难过了!”每当皮皮这样对我说,我也会抱抱它。我常常叫它躺下来,搔痒它,它就会一直舔我的手。虽然,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时都要上课,只有皮皮自己在家里玩耍,但当我回家时,它就会很高兴的跳来跳去,好像在迎接我,并陪我玩,让我也很开心。
    我觉得有皮皮真好,因为有它陪我玩,陪我一起渡过美好的时光。以前没有皮皮时,我都很无聊,只能跟我哥哥玩。现在,有了皮皮,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
本文标题:小狗皮皮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185.html

作文投稿

小狗皮皮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狗皮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