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时间:2014-10-13 08:21: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还没走到家门,就听到“汪汪!”熟悉的叫声——我家小狗“旺旺”的低吠。
       一开始,妈妈不让我养宠物,我一直哀求,最后,妈妈终于愿意让我养了。隔天,爸爸带我到宠物店买。到了店里,看见一只只毛茸茸的小狗,有的活蹦乱跳;有的乖乖趴着,每只都十分惹人爱怜。正伤脑筋不知要如何下决定时,我突然觉得手指暖暖的,原来有只金黄色小狗正在舔我的手,觉得它很可爱,就把它带回家了。
       有了它,我的生活增加了许多很乐趣!因为回家之后,我不再只是开冰箱和电视机,可以和它玩很多游戏。例如:我丢你接、丢飞盘、比赛跑……等。充满活力的它,和我棋逢敌手,无论天气阴晴冷热,我们都玩得气喘吁吁。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也可以安安静静的依偎在我的脚边,难怪人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家人都很喜欢它,虽然它有时会有点小麻烦,像洗澡时它会乱跑,弄得洗澡房和我的衣服都湿答答的,不过它还是我家的宝贝!
我要当个好主人,一直照顾它,陪伴它成长!
本文标题:我的宝贝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16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宝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宝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