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1: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平常,只要去我的外公外婆的家后院,就可以看到我的宝贝小狗。

我的那只宝贝小狗叫做“小黑”,别以为它叫“小黑”身体就是黑色的,其实,它的身体并不适黑色的,而是咖啡色的,为甚么呢? 那是因为如果我叫“小咖啡”的话,这样不是很怪吗?别看它只是一只普通的狗,但我觉得它是只我所看过最聪明的小狗,它那咖啡色又松软的绒毛,再加上它 那天真无邪的眼神,真是惹人怜爱。

我会和我的小黑一起玩, ,不管跟它在玩什么都可以玩的很得笑容满面,欢天喜地,但我玩完了准备离开它的时候,它就会马上发出:“呜——”的声音,又好象在跟我说:“再跟我玩一下下,就再下下就好了,拜托!”我也忍不住的再跟它玩了, 玩完了准备离开它的时候,它就发出:“呜——”的声音,就这样,我就玩了一个下午,因为我玩的太久了,所以我趁它不注意的时侯就快溜走了,它一回头,我就不见了。

回想起以前我“捡到”小黑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有一次,我和全家人一起去某个地方,当时我们就听到一个“呜——”的声音,我们就好奇的到那边瞧一瞧,原来有三只小小狗在木板底下看他们这么的可怜,所以我们就把它带去养了,不幸的是,大概养了两年了,我们养的其中两只“小花”和“小白”不知道为么就死掉了,只剩“小黑”一只狗在陪伴我们,真不知道它会不会孤单及难过。

虽然我的宝贝小狗,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狗,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因为它是我永远的好朋友,也是一个最了解我的狗,所以我“动物”的好朋友就是“小黑”。
本文标题:我的宝贝小狗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15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宝贝小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宝贝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