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1: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那是一间自助餐店,应该是老板养的一只黄色的狗,体型很大。它看起来很老了,应该是老爷爷了,走路很慢很慢,几乎都不太动,我看见它的嘴边长满许多白白的胡须,整个嘴巴都是白色的,看起来好像刚喝牛奶的小狗。
它的身边有一个空空如也的碗盘,还有一大碗的水,它一直在舔着容器,好像没有吃饱,真想告诉它的主人:“你的狗狗肚子饿了耶!”
每个走过它身边的人,都会忍不住看它一眼,它好像很开心,因为它嘴巴微微上扬,是一只亲切的老狗伯伯。
它住在一个纸箱里,那个纸箱很破烂,里面的棉被也脏脏的,看起来就好像从来都没有洗干净。
每次去自助餐厅买午餐,我就会在心里跟它说:“嗨!老爷爷!今天好吗?”
本文标题:小狗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130.html

作文投稿

小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