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可爱的狗狗

时间:2014-10-13 08:21: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家的狗狗,刚把它买下来的时候我好高兴,因为爸爸抵不过我和姐姐、哥哥的再三要求,所以就让我们买,到家之后,爸爸也买了一个笼子给它,我好高兴。
它现在已经两岁了,到现在还是没有名字,可是我已经从她小时候,就叫它狗狗了,所以它也习惯了。
我们已经把她送到老家了,因为我们在城里没有地方给它跑步、运动,所以让它回去老家,有时我们回去的时候就会兴沖沖的赶快跑去笼子旁边,把门打开,把它放出来。
虽然我喜欢把它放出来,但一放出来就会去乱撞墙,虽然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笨啦!但当你看到你的家养的狗狗,看到你这么高兴,你会非常的感动,因为它是很期待你的得回来。
虽然屁股一直被它撞到,但我还是很高兴,等我们要回去城里的时候,它又要被关在笼子里了,可是之前台风来的时候,我人也刚好在老家,我就去“狗狗”那里看她,好温暖呀,根本没有什么很强的风,就只有那种非常舒服的微风,真想睡在它的笼子,就算那里刮大风,我也不会觉得冷。
本文标题:顽皮可爱的狗狗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126.html

作文投稿

顽皮可爱的狗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顽皮可爱的狗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