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下辈子要投胎成一只小狗,因为小狗的感官非常灵敏,跟人类的相处融洽,对主人忠心耿耿,是最有感情的一种小动物了。
小狗可以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灾难,例如:在地震前几分钟就会开始狂叫,给你一些警告,这么神奇的本能,可以保护它挚爱的主人一家,狗就是这么厉害。
小狗的外表看起来呆呆憨憨的,其实它是很聪明的,许多把戏一教就会,还可以在人前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想当小狗的原因,不起眼的外表,却有一颗最热情友善的心,忠诚的对待周围的每一个人,我喜欢这样。
本文标题:假如我是一只小狗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104.html

作文投稿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