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们都很喜欢它。
它的眼晴像天空一样碧蓝,毛像雪一样美丽动人,不过这都是表面的,因为它有着刀一样的爪子,和锯子一样的牙。我家的小狗不但很可爱还很调皮,有一次我手里拿着一个巨大的苹果本想一人独吞这个苹果,可是小狗一个起跳把我的苹果打到了脏兮兮的地面我怒气冲冲刚想去打小狗可它给我卖了个萌我一看到这我就不忍心下手去打它因为它确实太可爱了。
这就是我家那可爱的小狗。(<)
本文标题:我家的小狗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058.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小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