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治疗”了一只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天,我觉得无聊,就跟妈妈说了一声,我要去街上闲逛。
突然,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碰到我的腿,我低头一看,是一条小狗,它的腿被被别人拿刀割到了,一直在流血。我看着它 ,它雪白的毛,眼睛黑黑的。我不忍心,就将它抱到家里,我偷偷的把它抱上了房间里。家里没有给狗涂的药,我就赶紧拿着压岁钱去买了药,回来给小狗洗了一个温水澡。
现在,要帮它涂药了,我拿来棉签,打开药瓶,往药里蘸了一点,再往小狗身上抹,重复几遍,就将药涂好了。又偷偷的将它送走了,我望着它,跃跃欲试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望着它,直到它走远了,我才回到家中。之后,那只小狗经常回来我家门前,如果我在的话,那它会来我的身边,舔我的腿;如果我不在,它会在门前守着,直到很久才会走开,大概是来向我报恩的吧!
通过这件事,我想对那些残杀小动物的人们说:小动物们也是有感情的,我们要保护它们,爱护它们,珍爱它们。而不是残忍地杀害它们,你对它们好,它们会记住你、感谢你的。希望你们可以回头,不再残害它们。

 

 

本文标题:我“治疗”了一只小狗 - 关于小狗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aogoudezuowen/201410/13041.html

作文投稿

我“治疗”了一只小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治疗”了一只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