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

时间:2014-10-13 08:17: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宠物是一只兔子,黑白相间的毛,红红的眼睛,五个月又二十天大,名叫妞妞,长得非常可爱。
  它会跟我们玩躱猫猫,常常让我找不到,知道它每次都跑到厨房后,我就能轻而易举的找到它了。有时它很不乖,会在爸妈的床上大小便,不吃红萝卜,却常偷吃丝瓜和火龙果,我要抓它,它就跑给我追,它跑的速度很快,我常追不到它。
  小兔子喜欢我们摸它的头,它会很舒服的闭上眼睛,歪着头让人抚摸,看它缩起前脚睡觉的模样,真是令人喜爱。有时我们会把它装在背包里带它出去玩,不过我们不敢放它出来,怕它跑走回不来。
  因为有了小兔兔,爷爷奶奶不会寂寞,我也不会觉得无聊,有了它,家里热闹起来了,全家人都很爱它,照顾它,它好像是一条线,把我们家每一个人的心,全都绑在一起了,这种感觉真是幸福快乐。
本文标题:我的小兔子 - 关于兔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tuzidezuowen/201410/1275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小兔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小兔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