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姐姐家养了一大群小兔子,有小白兔、小灰兔、小黑兔,还有小花兔。我最喜欢那些小白兔了。   它们那一身雪白的绒毛,像是一件白色的外衣,高雅极了;长长的耳朵,坚挺有力的竖着,仿佛冬天覆盖着白雪的两座小山;水灵灵的俩眼珠,就像两颗宝石;最有趣的就是它们的嘴了,三瓣且不停地动着,让唇上的胡须随之舞蹈;它们的腿和别的四足动物的腿也不一样,前腿短小后腿粗大,跑起来很快捷。     当陌生人来到它们跟前,它们就会停下所有的动作,蹲在原地,竖着两耳、瞪着两眼,警惕的望着他。如果你不会对它怎样,它们过一会儿就会干自己的事儿,如果你要逗它们玩儿,你还没有伸手或起步,它们一下子就蹦出去老远了。     我喜欢小白兔的美丽,更喜欢小白兔的机灵。

本文标题:可爱的小白兔 - 关于兔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tuzidezuowen/201410/12707.html

作文投稿

可爱的小白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