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

时间:2014-10-13 08:13: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狮子狮子是草原之王,非常凶猛。它的头很大,而且周围还有许多长长的毛,象一个太阳。眼睛一瞪一瞪的很是可怕。牙齿锋利无比,可以象锯子一样把肉撕成一片一片的。身子是黄色的,十分强壮。尾巴很长,最后的尾端上还有一个小毛球。四只大粗腿特别有力,奔跑起来速度很快,但耐力不行,好几只狮子才能捉住猎物。狮子是肉食性动物,很多动物都很害怕它。
本文标题:狮子 - 关于狮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shizidezuowen/201410/12409.html

作文投稿

狮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狮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