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鸟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8:11: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人和鸟的故事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楼下玩。我看见住在我们楼下的大妈妈在乘凉。她告诉我:他们家养的小鸟死了。她们一家非常难过,难过的甚至睡不着觉!我听了也很难过,因为小鸟一直都是我的朋友。 大妈妈给小鸟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阿多。每天下午,大妈妈都要带着阿多到河边洗澡。它一来,楼下的小朋友都去看它,洗澡的时候,它拍拍翅膀、理理羽毛,显得非常可爱!在大妈妈的照顾下,阿多长得特别漂亮!它的眼睛就象一颗宝石,很亮很亮!黄黄的嘴巴带一丝红色,乌黑油亮的羽毛在太阳的照耀非常明亮。阿多是个模仿家!它会模仿女主人和男主人的声音,还会和人们打招呼、对话。它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当人们不开心的时候,看看阿多,听听它说话就会觉得心情好多了!可是有一天,阿多生病了,它不再讲话了,还咳嗽呢!起先,大妈妈请了兽医,没治好阿多的病,后来请了一位专家治好了它的病,在这几天里,大妈妈每晚都不睡觉陪着小鸟,没过几天,小鸟阿多的病又复发了,这次不是一般的严重,阿多躺在笼子里,怎么叫也叫不醒,它死了!再也不会说话、鸣叫了 。 其实,人和动物也是朋友,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动物的帮助,动物也需要我们的帮助!人和动物可以很友好的相处。我要像对待自己最好的朋友那样对待小动物。他们一定会很高兴!动物、植物、人都有生命,我们不想失去生命,动物也一样! 让我们都来爱护小动物吧!

本文标题:人和鸟的故事 - 关于鸟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niaodezuowen/201410/12267.html

作文投稿

人和鸟的故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人和鸟的故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