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的小麻雀

时间:2014-10-13 08:11: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家的阳台上,放着一个大杯子,是用来盛水浇花的。今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一只小麻雀落在杯子上喝水。

小麻雀还会来吗?从此我每天都在注意观察。一天早上我看见小麻雀又飞来啦!它先是在杯子上空飞来飞去,看见没有人了,才飞下来喝水。她的两只爪子站在杯子上边,头伸进杯子里,没喝一口水就抬起头来看看周围的动静,可有意思拉!等它喝饱了,扑腾一下翅膀就飞走了。也许由于这只小麻雀经常来的缘故,引来了不少小麻雀也来喝水。它们的胆子越来越大,喝完水,有的在唧唧喳喳的唱着歌,有的在阳台上散散步,多么若人喜爱!

我每天总要看看杯子里有没有水。如果水不多了,我总是要添满水在去上学。一次,我家阳台上晒了一些大葱,一只麻雀喝完水散步的时候,在葱叶上啄了一口,辣得它团团转,然后惊慌失措地飞走了。

多机灵的小麻雀啊!我每天都盛满一杯水,让小麻雀喝的饱饱的。  

本文标题:机灵的小麻雀 - 关于鸟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niaodezuowen/201410/12243.html

作文投稿

机灵的小麻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机灵的小麻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