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08:10: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人类诞生的几亿年前,蚂蚁很早就与其他生物共存在。
我是一只刚刚才长大的小蚂蚁,今天我是第一次出国。我满心期待,又担心遇到什么危险,于是我半信半疑的出门。
我到了机场,好奇的问爸爸:“飞机是怎么样的?”爸爸说:“是小鸟!”太好了!是我喜欢的!到目的地后,我们爬过了人类世界是大西瓜,对我们来说是高峰的山,也越过了对我们来说是冰天雪地的蛋糕,还差点遇到了水灾!去了饭店以后,我去了人类觉得是水滴的湖泊拿我觉得是浮板的橡皮擦来冲浪,凉凉的水泼在身上,真舒服!
睡觉时,我竟然遇到了而女特技的天敌──螳螂!那时,我惊慌失措,心想着:“赶快逃脱敌人吧!”终于摆脱敌人。
到了离别的时候了,上飞机前,爸爸跟我说:“我们蚂蚁相信『团结力量大』,一定要像一只豹一样,我们虽然小,但是力量大!”我听了点头,看起来很信任的样子。
我想对人类说:“请你们不要捉弄我们!”
本文标题:蚂蚁历险记 - 关于蚂蚁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mayidezuowen/201410/12076.html

作文投稿

蚂蚁历险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历险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