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

时间:2014-10-13 08:10: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几世纪以前,我们蚂蚁就早已在地球上生存着,不要小看我们哦,以前恐龙伯伯都还要叫我们一声老前辈呢!
虽然如此,但在人类的世界里,我们还是多么的渺小。你们知道吗?人类世界里的火柴盒,却是我们世界中的小密室,人类世界里的小灰尘,可是我们用来打发时间的足球呢!人类世界里,有许多奇妙、有趣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下次还要跟你们学习学习呢!但是人类的世界里也有许多可怕的事物,就像从天而降的红色墨水,有一次还害得我便成了一只红色的蚂蚁,大家都笑我是一颗樱桃呢!
我们蚂蚁,可说是最节俭的生物吧!人类眼中的饼干,就是我们的顿大餐;一小滴的糖水就可以使我们心满意足了。我虽然不常旅行,但我却见过许多有名的地方哦!
我们的世界是充满了危险,人类世界的露水,却是我们眼中最可怕的陷阱;人类世界的毛线,却是我们眼中的巨蛇;人类世界的雨滴,却是我们眼中从天而降的石子,我们的世界是充满了危机。
我们蚂蚁虽然渺小,微不足道;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掌握世界!
本文标题:蚂蚁 - 关于蚂蚁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mayidezuowen/201410/12061.html

作文投稿

蚂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