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8:10: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知道蚂蚁的生态有什么吗?如果你想知道,就一起进入我们“蚂蚁世界”吧!
蚂蚁的身体是由头部、胸部和腹部,它的头有:触角、眼睛和嘴巴,它的胸部有:一只脚,它的腹部也是一只脚。
蚂蚁跟我们看的不一样。人类觉得甜甜圈就是甜甜圈,但是蚂蚁觉得甜甜圈是一个月球;人类觉得电风扇就是电风扇,但是蚂蚁觉得电风扇是一个龙卷风;人类觉得冰淇淋就是冰淇淋,但是蚂蚁觉得冰淇淋是一把火把;人类觉得西瓜就是西瓜,但是蚂蚁觉得西瓜是一座阿里山;人类觉得在水里的树枝就是在水里的树枝;但是蚂蚁觉得在水里的树枝是一艘小船;人类觉得马桶就是马桶,但是蚂蚁觉得马桶是一条瀑布;人类觉得柜子就是柜子,但蚂蚁觉得柜子是一座大楼;人类觉得瀑布就是瀑布,但是蚂蚁觉得瀑布是一场大雨。
当蚂蚁真辛苦,因为要搬很多东西。除非我是国王,才不用搬东西。可是当蚂蚁也是有一点好玩。
本文标题:蚂蚁的世界 - 关于蚂蚁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mayidezuowen/201410/12059.html

作文投稿

蚂蚁的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