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部落

时间:2014-10-13 08:10: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蚂蚁的部落

置身与蚂蚁世界,我可以与蚂蚁为友,跟蚂蚁进行心灵对话;我们也可以仁立旁观,尽情欣赏蚂蚁们劳作情景。

    那天中午,我独自一人在老家,太阳高照,热的我满头大汗。我听见有虫子走动的声响,我随着声音走向前方,突然,那声响消失了。我往地上一看,看见一群蚂蚁在搬这一粒粒白白的东西,我拿出放大镜,哦!原来是米!‘可是为什么蚂蚁搬家呢?难道要下雨了么?可是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天啊!’我自言自语地说。蚂蚁们又开始行走了,我带着这个疑问跟随蚂蚁们。突然蚂蚁们停了下来。一只蚂蚁离开了队伍与另一只蚂蚁用触角碰在一起,接着一大群蚂蚁涌出来与身上背着米粒的蚂蚁们拥抱,我看呆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蚂蚁们还在拥抱。我往别处看看,有的蚂蚁在跳舞,有的蚂蚁在唱歌,还有些蚂蚁像音乐演奏家似的在用牙签当指挥棒挥来挥去,可是蚂蚁的体积太小有数10只蚂蚁一起指挥,我看了哈哈大笑...... 

       一转眼一个下午过去了,夕阳亲吻着西山时,红鸠鸟的歌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来。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蚂蚁的‘部落  ’。  

本文标题:蚂蚁的部落 - 关于蚂蚁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mayidezuowen/201410/12023.html

作文投稿

蚂蚁的部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的部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