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金鱼

时间:2014-10-13 08:15: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姥姥家的小金鱼

我一直梦寐以求想拥有几条自己的小鱼,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的这几条小鱼可爱极了。

      姥姥买了黑金鱼、红金鱼、黄金鱼和小白金鱼,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一条。看着它们游来游去,我心里快活极了!黑金鱼黑的发亮;红金鱼红的像火一样;黄金鱼像明亮的太阳一样;白金鱼白得像个娇气的公主穿一件雪白的婚纱,在那自由自在跳着舞蹈。

     记得有一次,我把食指放在鱼缸上,一条黄金鱼天真的游过来想要咬我的手,只听“咣当"一声撞到玻璃了,哈哈!   

    还有一次我换完衣服,想和姥姥去集市买菜去,刚走出卧室,只听扑通一声,吓了我一大跳。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看到了“鲤鱼跳龙门”它那样子像是对我抗议。好像在说:“我们饿了”我们要吃鱼食,我迅速地拿来鱼食,倒了一些给它们,它们争先恐后地来抢,有一条大的黑金鱼看着我,似乎是对我索要食物。还有一条小白金鱼,它眼巴巴的瞅着我,好像对我说,它也饿了,它的食物都被别的鱼吃光了。于是我就又给了它一些鱼食。

    这就是姥姥家的小金鱼,你想过做客吗?并且给鱼喂一些鱼食好吗?

本文标题:姥姥家的小金鱼 - 关于金鱼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jinyudezuowen/201410/12616.html

作文投稿

姥姥家的小金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姥姥家的小金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