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

时间:2014-10-13 08:08: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可爱的猴子

    上次我们全家去了中南百草原,那里有很多的植物和动物,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可爱的猴子。那天我们刚走过猴笼,就有几只猴子伸出手来,好像在问“小朋友,你有没有吃的?”我就连忙剥了一个栗子随手给了一只大猴子,大猴子迫不及待地把栗子往嘴里塞,这时又来了一只小猴子,可怜巴巴地看着我:“给我一个栗子吧!”我就剥了一个栗子,我刚要给小猴子,大猴子就蹿了过来,我往左,大猴子也往左,我往右,大猴子也往右,小猴子怎么拿都拿不到。后来爸爸拿着栗子把大猴子引到了另一边,我赶快把栗子给了小猴子,小猴子双手捧着栗子高兴地吃了起来,我也高兴得跳了起来,小猴子真可爱啊!

本文标题:可爱的猴子 - 关于猴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houzidezuowen/201410/11876.html

作文投稿

可爱的猴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猴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