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的小白鸽

时间:2014-10-13 08:19: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家的阳台,养着一对“小天使”----白鸽。  

 每逢放学后,我都去看看他们,给他们喂喂食物,逗逗他们,然后他们就象白天使一样,在我身边环绕几个圈。他们的动作基本上是一致的,看见一个白鸽飞起来,另外一个也必定跟着一起飞。    小白鸽样子很让人喜爱,它长着小小的脑袋,一对红宝石似的小眼睛,小白鸽的嘴巴上长下短,嘴上面隆起的两朵鼻花,那上面各有一洞,这就是它的鼻孔。小白鸽浑身羽毛像雪一样白,它头上的羽毛又密又短,摸一摸,滑溜溜的。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实实,层层叠叠。它肚子上的羽毛蓬松柔软,像刚弹过的棉絮,摸起来热乎乎的。它的翅膀和尾巴上长着又长又细的翎毛,能像折扇一样张开。它还有一双桔红色的小爪,真是美丽极了。    小白鸽的性情和温和,谦虚,它既不象白鹅那么高傲,也不会象母鸡那么罗嗦。它们就象“和平的卫士”。吃东西的时候一步一点头,一口一个小食物,吃一口,眼睛看我一眼,然后再吃,似乎在说:“谢谢主人”。它们从来不会因为争吃而打架。    可是,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天吃晚饭,桌子上多了一样菜,是烤乳鸽,我的心一惊,马上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是乳鸽,我眼眉一皱问:“怎么来的?”妈妈不敢出声,叫我问婆婆,婆婆说:“我们家养的呀!”我听到之后鼻子一酸,眼泪马上不停的涌出来,仿佛一条止不住的河流。然后我急忙忙的跑到阳台上,看见只剩下一只小白鸽了,我站在阳台伤心的看着小白鸽,只听见小白鸽:“呜呜,呜呜”地叫着,仿佛在问:“我的同伴为什么还不回来呀?”可怜的小白鸽,你的同伴永远回不来了,是我对不起你……。    那天晚上,我狠狠的训斥她们一翻,家人被我的眼泪感动了,似乎知道她们做了错事。之后,我们谁也不敢吃那“乳鸽”。    经过那事之后,我和爸爸商量,爸爸决定把剩下的小白鸽送到仙湖去放生,我当然同意了。    小白鸽,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可爱的“天使”,你生活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哪里都能见到你和平的信息,愿你把和平带给全世界。

   全世界… 

本文标题:我家养的小白鸽 - 关于鸽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gezidezuowen/201410/12991.html

作文投稿

我家养的小白鸽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养的小白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