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时间:2014-10-13 09:55: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年欢庆圣诞的时候,在充满温馨的气氛中,我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就在跟我招手了。
每到这个岁末的感性时分,我就有很多感恩的话,想跟辛劳一整年的爸爸妈妈诉说。
想起今年的暑假,快乐的小学生涯一眨眼就结束了,面对即将来临的初中生涯,我的心里充满了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情绪,爸爸妈妈似乎很能理解我的担忧,甚至很贴心的同意我可以不去补习。他们给我的尊重与理解,让我备受感动。
当然,爸爸妈妈是有担心的,可以不补习,可以让我快快乐乐的度过最后一个小学的暑假,但要学会承担责任,每一个科目都要靠自己好好念,好好的把亮丽的成绩交出来。爸爸妈妈的苦心,我一定会体谅,也会让自己当个有责任心的好孩子。
很多的爸爸妈妈让孩子们补习,补得天昏地暗,失去了童年的快乐。我的爸爸妈妈多么开明,他们让我学习各种有趣的才艺,不但能抒发压力,更让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
有这么棒的爸爸妈妈,我是何其幸运。只能无限感恩的告诉他们:“爸爸妈妈!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真的好爱你们哦!”
本文标题:难忘的小学生活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29.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小学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