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9:54: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们的校园发生过许多动人的故事,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那是开学不久的一天,学校进行大扫除,我和其他六个同被分配打扫校园后面的暗沟。
下午两点,大家带着工具陆续来到学校,小组长王强给我分工后,大家不约而同地干开了。扫沟的几个同学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握着扫帚,慢吞吞地打扫着,只有王强埋着头用力地扫着,扫着。
半小时后,大家七手八脚地把垃圾扫进了沟的顶端,暗沟剩下的脏物扫不出来,需用锄头一锄一锄地挖出来,可谁愿去干这又脏又臭的活呢?我们都呆若木鸡地站着,王强仿佛看透了我们的心思,一声不吭接过我手中的锄头,弯下腰,一锄一锄地挖着脏物。眼看快放学了,我偷眼望去,只见沟里还残留着一堆脏物,全部清扫干净得要半个钟头。几个“精明”的同学怕干脏活,一个个溜出了校园,只剩下王强独自一个人埋头苦干。
放学铃声响了,我也照例回家。回家后,我心里怎么也平静不下来,王强那清扫脏物的身影和憨厚的面容老是浮现在我的面前。眼看天快黑了,我心里忐忑不安地想:不行,我得去帮帮他!当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校园的时候,只见王强还在沟旁着腰不声不响地捡着脏物,但见我到来,脸上泛起了笑容,会意地向我点了点头。此时此刻,我的眼里湿润了,毫不犹豫地跳进沟内,和他一起清理脏物。
这就是发生在校园里一个极其平常的故事,可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记忆犹新。
本文标题:校园里的故事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814.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故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故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