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47: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涉过树梢的光影像无法抵达的月色招呼,微风正吹拂坐在矮椅上的我们。薄雾垄断我们的视觉,只剩大自然的轻声奏乐,与您那熟悉的味道。灵敏的我渴望、幻想,回忆的香味。
爷爷您总匆匆的离去,独留回忆那可怕的敌人与我对峙。是否还记得有无数次的饭后,漫步于绿盎的步道,尤其是当令人惆怅的秋夜,无预警降临,我们互相依偎彼此,彼此的气味,谈天说地的一种依赖。您那淡淡的香味,是我在浓雾里唯一寻着您的记号。
时间无情的追赶;疾病苍白的扑拥,再望见您时,已日薄西山的躺在病床上,等待死神的宣判。似乎刚粉刷的病房,斗小的几坪大,而我们却犹如位于偌大的房间。您正远离我,那是世上最遥远的距离,那熟悉的香味已改为呛鼻的消毒水味,无数的饭后谈天,像大雨匆匆拍击我的心扉,我怀念的是,那毫无代沟的坦诚、那熟悉的香味。     在斗小的病房超载回忆的无奈,在时间的催赶下,让我更加想起秋风轻柔吹拂,您那老旧衬衫的泛黄味。您走后爸爸给了我一些您的东西,或许是偷偷暗示我,别忘了曾经时间短暂停靠我们身旁;暗示我,别忘欲低潮时,能寻着您的气味。在脑海里快遗失的一块,是那伴着气味的一夜夜谈天。
设过树梢的光影像无法到达的月色招呼为风正吹拂坐在矮以上的我,薄雾垄断我的视觉。我独自一人,恣意的轻尝秋夜的愁丝;忘情的幻想熟悉的味道。
本文标题:熟悉的味道 - 中考满分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zhongkaomanfenzuowen/201410/8437.html

作文投稿

熟悉的味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熟悉的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