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等待

时间:2014-10-13 07:46: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月亮等待和太阳换班,小鸟等着吃掉迷途的毛毛虫,小苗等待成为大树,但是,等待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
我经常等待月考快点考完,才能到同学家玩,也不用在家里一直复习而且同学家零食很多,还不用被妈妈讲,就可以玩得很开心,把那些不开心的心情全部甩开,尽情的在同学家好好玩一场,所以不管要等多久我都愿意。
我等待着公园建一个荡秋千,这样放假时,我和姐姐就可以到公园玩荡秋千了,又不用在家里被地狱魔王折磨一样,而且感觉好闷喔,感觉没有新鲜空气,或是有时候会觉得公园里好无聊,像一座黑暗寂静的森林,我真的好希望快点建一个荡秋千。
我等待妈妈帮我买一只果冻笔给我,她总是说等数学考好之后,才会买给我,但我们班大部分的人都有果冻笔,只有我没有,我觉得好丢脸喔!而且要等待的话,根本就是要等到长大后一样啊,怎么可能考好?
当我等待时,如果是好事情,我愿意等待这好事发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坚持到底的人就是赢家,半途而废的人,就永远不会赢。
本文标题:时间的等待 - 初中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zhouji/201410/8139.html

作文投稿

时间的等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时间的等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