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光

时间:2014-10-13 07:31: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经过狂风暴雨之后,虽然整个世界看起来一片死寂,灰暗,不过总会有方法找到希望的光,重新再来一次。这光就是人们那坚定的毅力和梦想,只要有足够的动力,即使情况再差,那些人依旧能启航。
取一个家喻户晓的人举例吧!爱迪生有个造福人类的梦想。在当时还没有电灯的时代,大部分的人都是靠着油灯才能在夜里或黑暗的地方工作。但是油灯的缺点太多了,于是爱迪生灵光一现,想发明更方便、轻巧的照明工具来代替。便告诉了几个朋友他想法,但他们都觉得这是天马行空的东西,而也没有人想投资他。不过梦想并不是会因几句话就破灭的。后来她在自己家中研究,材料则到垃圾场里找寻,从无渐渐到有了样子。当时他需要一种金属来通电却一直无法找到。同时也有人劝他别白费力气,但是坚强的毅力一直支撑他到最后。直到他试了千百种金属,找到了适合的一个。并成为了世界所感谢的人。
爱迪生曾经说过:“当你希望成功.当以恆心为良友”他因为坚持下去而成功了。所以即使身边一直有事物在干扰、诱惑你,还是要把目光放在更后面,然后咬紧牙根撑下去。当有决心和梦想时,其实早已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则是击败路途上嘲笑、扰乱你的人,因为他们可能使你万念俱灰,会败在这里的人就是意志力不够,要从挫折中爬起,因为比起他们,梦想伟大多了。
我知道人生一定会有许多坑洞,使你陷入低潮,尘土遮天,让你看不见一路指引你的光,所以就想像自己是一道更强的光吧!冲破任何阻挠你的东西,朝着梦想前进,总有一天能到手的!
      
本文标题:希望的光 - 初中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ouxiuzuowen/201410/4202.html

作文投稿

希望的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希望的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