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

时间:2014-10-13 07:30: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夜来了!一如往常般漆黑的夜,黑得那样孤寂无助,不见灿烂的银河系,也不见皎洁的月,街角暗黄的路灯,将我的影子拉得又扁又长。多凄冷的夜啊!倚着路灯,我好似忆起了什么,霎时,我彷彿看见她──那雪白的脸,受伤的眼眸……我的视线在灯光下失焦,与神秘的夜相互凝望;在瞬间坠入记忆的深海,任由飞越的时光,带我回到那一年夏天。
 车站,象征着一次次邂逅与离别。记忆中的我,正期盼的穿梭于人潮中。在周围喧哗声的衬托下,我偶然看见她走下火车、登上月台的身影。我尖叫着冲向她,迎接这位好久不见的朋友。我们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在一大群赶时间的上班族中大笑着,这时的车站,洋溢着我和她的串串笑语,弥漫着友谊的光辉。车站,真是个美丽温馨的乐园啊!它开启了一段美好的故事。月台间,广播声不绝于耳,但此时此刻,我们心中唯一在乎的,只有我和她等着去挥洒的青春。
 她的陪伴,为我原本孤独的暑假,添了亢奋剂,多年不见的好友到来,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语,虽然彼此都明白,不久后我和她又得再一次分隔两地,但我们相信自己对对方的忠诚,愿友谊长存,且延续再延续,直到永恒。当时看似玩笑却正经的承诺;蕴含着真心,可惜,我和她并没有通过考验……。
 就在她离去的前一天,我和她之间出现了无法弥补的裂痕,原本坚贞不摇的感情,随着我和她的咆哮,在须叟间瓦解,周围的气氛就滚烫的热水,越滚越令人忧虑,片刻,我和她都冷静了下来,我想开口道歉,但却在刚开口时,被她受伤冷漠的眼神结冻了,我只能转身,奔进那万劫不复的黑暗。
 离别的那天,我和她一前一后的来到车站,她走得好快好急,我躲在一旁,默默的望着她上了火车,一次也没有回头,车门呼的关上,将我和她永远隔开,然后结束一切,到此为止,缘分已尽。这时的车站,空气中凝结着浓浓的离愁,以及被刻意隐藏的后悔,我强迫自己转身,踏上与她平行的路。那一句道歉,始终没有说出口。
走过蝶恋花之春,走过鱼恋海之夏,走过风恋枯枝之秋,走过雪恋冰源之冬。事隔多年,我随着岁月洗礼,也慢慢望却了往事。对我而言,车站,象征一个友谊的开始,却也终结了那一个美丽的梦。蓦然回首,我彷彿看见她的身影,我泪了,朦胧中,我的眼中浮现了车站,以及那列驶去了的火车。
本文标题:车站 - 初中优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ouxiuzuowen/201410/4095.html

作文投稿

车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车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