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使人进步

时间:2014-10-13 08:03: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勇气是什么?有人说:”勇气,是挑战自己,去做自己原本不敢做的事。”也有人说:”勇气,是不顾自己的安全,勇敢去保护弱小。”我呢?我觉得勇气,是遇到困难,不放弃,勇往直前。

帮妈妈抓老鼠,虽然也算是种勇 气,但不能称上是真正的勇气,真正的勇气是:夜晚屋里传来怪声,你敢自己一个人去察看。有些人却把”傻气”和”勇气”搞混了。傻气是因为你好奇,如:有人 因为好奇把雨伞打开,从顶楼跳到地板;有人因为好奇在台风天登山是什么感觉,结果就死在山上;有人因为好奇就坐在箱子上,从二楼滑到一楼。勇气是勇敢的一 种,你跌倒了,马上站起来,不掉泪;你上台演讲,虽然很害怕,但是还是抬头挺胸、自信满满地把演讲完成。

我觉得勇气是一种燃料,可以帮你加油,因为你有勇气,你就会自信满满,就象是加完油一样;我也觉得勇气是道光,把黑暗照成明亮。你被狗咬的时候,你不哭,心情就不会跌落谷底了。

我觉得人一定需要勇气,不然你会不愿意去面对很多事!
本文标题:勇气使人进步 - 初中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ilunwen/201410/11527.html

作文投稿

勇气使人进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勇气使人进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