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8:03: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古人云:“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每个人对幸福的感受各有所异,也许是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也许是过着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而对我来说,幸福是与音符一同涵咏于音乐的大海里。
自我始龀之龄,母亲便连哄带骗的让我去学小提琴。从不情不愿到陶醉其中,我逐渐沉迷于其中,喜欢弓与弦交织出的火花,沉浸于音乐的大海中,感受着每一个音符的情绪与每一段旋律的奥妙。回想起我练琴的点点滴滴,印象最深的曲子是查尔达斯舞曲,它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曲子,歌曲中散发着吉普赛民族的风格,节奏以缓慢展开而轻快结束。而这首曲子使我彷彿置身于大草原中,感受风轻拂过脸颊,草原上的各种动物,有的在休息,有的在进食,有的则在追逐嬉闹。夕阳西下、夜幕低垂,宽广的天空中,星星闪耀着,而在寂静的星空下,河流轻巧的流过。接着旭日东昇,东边的天空绽出耀眼的光芒。在音乐的世界里,我是幸福的。
幸福是什么?德蕾莎在印度盖了一间穷人学校,让穷人不必为巨额的学费愁苦;史怀哲成为医生后,远赴重洋去为非洲的小孩治病,他们各自以不同的方式享受着幸福。平凡人的幸福是为自己,而伟人的幸福是为众人,而我希望自己小小的幸福,也能扩充为众人而喜悦的篇章。
本文标题:幸福是什么 - 初中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ilunwen/201410/11496.html

作文投稿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