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毅力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03: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仰望那高挂天际的北极星宿,夜是那么的漆黑,星却无畏的耀着,当北极星失足跌入云帐,他,将再爬起,为了目标,再次地在那漆黑中绽放光明。
自幼,我便开始学钢琴,当我弹奏出那美妙的旋律,我总感到十分有成就,一次,我决定参加钢琴比赛,一开始,一个个音符滑顺的传出,突然,咚!的一声,紧接的是,一阵混乱不堪的杂音,我,不甘心的再试一次,咚!的一声,那杂乱又一再的重复,一声声的杂音,杂乱了我心,那一声声错弹的音符,环绕着我,分秒的削弱我的信心。   这时,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一句话:“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我思索了一会儿,悟到,岂不是吗?梅花度过寒冬,历经风霜,冷冽的雪也无情的覆盖着,但梅花展现了其毅力,在春天绽放动人的花朵,一切的关键,就在“毅”,我秉持着“毅”,不断尝试,一开始杂音仍不断飞来,我,却不再沮丧,将挫折转为助力,一番努力过后,只见双手在那黑键白键之间飞舞,那完美的旋律,终于完整的呈现,抱持着“毅”,我,成功了。
夜晚又再度降临,一场暴风雨来袭,疾风阵雷,遮盖了那星罗棋布的夜空,但,就像那经过风雪的梅花,北极星将再次以“毅”排除万难,在黑暗中绽放光芒,持续的迈向目标。
本文标题:关于毅力的作文 - 初中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yilunwen/201410/11493.html

作文投稿

关于毅力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毅力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