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闯祸了

时间:2014-10-13 07:05: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闯祸,我也不例外,但因为我算是个很细心的人,闯祸机率微小,没有很常发生,但就算发生了,其实事情也没多重大。但某次我老爸所闯的祸,后果非常严重,对我们家造成重大的影响。
 
我记得那件事发生时,我才小学一年级,那时候,我们家正要去逛街顺道去拜访亲戚。
 
那天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第出发,一路上都非常顺利,但只可惜,当时正直清明连假,所以碰上了我们最讨厌的塞车,但是,愈塞愈久,爸爸也愈来愈没耐性,而我和哥哥却不知道,一直在后座吵呀吵,从没安静过。
 
就在车子正多时,“蹦”的一声,大​​家全都被震摄住,原来,爸爸撞上的前方一台白色休旅车,爸爸的车子被撞的凹凸不平,但幸好我们都没事,车子受损的程度也不是很严重,只可惜,我们一下交流道就必须回家,使得这次的行程,都泡了汤,但人没事就好。
 
经过了这次之后,爸爸开车上路时,都小小心心,不敢出错,我们也不敢太吵,免得上次的意外又要重演了。
本文标题:爸爸闯祸了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611.html

作文投稿

爸爸闯祸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闯祸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