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时

时间:2014-10-13 07:05: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晴朗的午后,墨水晕盖明晰的苍穹。在比赛场内搏斗的我,下出最后一颗棋,企图挽回一切,却只留下更深沈的叹息。在雷雨交加下,我拖着蹒跚的步伐,不甘的回首望向比赛会场,也只能再度掉头归去。
接连不断的挫败践踏我的信心,陷落失败的谷底,徘徊在没有出路的回廊,渐渐迷失自己。胜利的国度是那么遥不可及,希望被蹂躏的粉碎,散了一地。倚在栏杆前,仰视阴沈抑郁的天际,毫无生机。一阵熟悉的脚步声自身后传来,母亲坐下告诉我:“这次的失败证明你的努力不够,要加倍练习,唯有滴下汗水,才能拾起饱满的稻穗。”她的一番话燃起丧失斗志的我。假日当别人出外郊游时,我坐在书桌前摆棋谱;月明星稀家人鼾声如雷时,我奋笔填写棋书的难题;新年亲戚登门拜访时,我仍在网路上对奕而无暇迎接。终于,机会临门了。
比赛来到最后一场,我和自己从未胜过的强敌进行冠军战。我发挥所有背过的妙手,展现全部闭门的努力,用尽储存的妙计和他鏖战,局势只能维持僵局而已。只见他的招数源源不绝,手法愈出愈奇,把我的黑棋逼得走投无路,脸上的汗水不停淌出,咬紧牙关,相信自己累积的实力,和他正面一搏。历经一钟头的撕杀,成功歼灭敌人的主力部队,夺下垂涎已久的宝座。
台下的掌声如潮水般向我漫来,望着眩目的聚光灯,回顾一路走来的坚持,如今成功了。那掌声不仅喝采我的成功,更代表着走出失败的深谷,用努力堆砌成台阶,一级一级攀上胜利的巅峰。当掌声四溅,我已明了自己战胜挫折的魔,采收汗水灌溉出的果实。
本文标题:掌声响起时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567.html

作文投稿

掌声响起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掌声响起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