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少年

时间:2014-10-13 07:05: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自从我有记忆以来,梦想的就是像“灌篮高手面的樱木一样,拥有超乎长人的弹跳力以及天生的篮球基因、身高......。
然而---漫画总是不符合常理,总不可能一跳就飞到篮板上!从此!我发现那惊人的弹跳能力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开始努力训练自己,也请教过其他的高手,此外,还加入篮球队,跟专业的教练学习。
但,天往往不从人愿的!记得小学六年级时,参加了奋进杯的比赛,借机会可以验后训练的成果的,前几场比赛,对上的战友们各个是信心满满,当然了,我也不例外。第一场比赛对上的是xx国小,对方是被我们耍的团团转,这场比赛胜利被我们拿下了,之后几场比赛是如此,这使队员们士气大增啊!
直到最后一场比赛,对上的劲敌,队员的助攻就帮助我轻松地进两分,到了第三节,开始展开拉距战,你得分我追分,我得分你追分,第四节的最后一分钟,比数六十三比六十二,我们领先一分,但对方最后一波进攻,我漏守了他们的中锋,而让他得了关键的一球,而这时比赛时间也到了,我们因为我而输球了!
从那次比赛后,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意志,更加勤奋的练习,下半年的奋进杯,果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赢得了冠军!....。小学毕业后,我也得到到渴望的身高及篮球技巧。我相信只要下定决心,努力去做,必定会实现你的渴望的!
本文标题:灌篮少年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535.html

作文投稿

灌篮少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灌篮少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