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时间:2014-10-13 07:05: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站在蒙蒙的雨中,一群若隐若现的人影,在我面前一闪而过,我徬徨的四处寻找,然而,我只看见了那令人熟悉的身影,我呼喊着,雨却倾盆而下,你迟迟没有回头,我感到无助,因为我们的距离感越来越远,真的好远好远……。
 有一种距离,是能计算出来,却永远不能拉近;有一种距离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要多遥远就多遥远,要多近就多近,当两颗心能够真诚的相映时,就已经没有远和近的差异了。所以,我相信,只要跨过那段看似遥远,却又快到达的雨路时,将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着你。
 在我们这样青春无限的年华里,那颗将成熟的心,带给了我许多羡慕,辛酸,幸福的滋味,这些爱意,都偷偷的埋藏在友情、爱情,或是亲情之中;还记得,在那一次的活动中,同年龄的我们,对彼此都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一群人不管是男是女,那种一起围起来玩的感觉真好,但在这之中,我或许跟你之间有一种微妙的关系,不敢往前,却也舍不得退后,但看着你笑着的感觉,好像我俩属于不同的空间,你并不知道我正凝视着你,因为你正对着别人笑,我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了,好像在我们之间有一个隐形的天平,虽然总是平衡着,但距离不会改变,我就只怕有一天,当你厌倦了这种尴尬时,不管你选择转身就走,拉开这遥远的距离,还是选择拉近,都会让我感到不知所措,但我深深的了解,这是成长中必经的课题,我不会逃避。
 在雨中,我依然只看见你的身影,但是,我不再拼命的喊,我往前追寻着你,当我与你并肩时,我们已没有那“遥远的距离”,也没有了雨中的徬徨,只剩下那永恒的彩虹。
本文标题:在雨中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522.html

作文投稿

在雨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在雨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