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花博会

时间:2014-10-13 07:04: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寒冷的天气下,我们准备去人人称赞的城市中国国际花卉博览会。在去花博之前并没有感到特别期待,因为我本身没有特别喜欢花,也对花不感兴趣,但去了以后却觉得获益良多。
  游览车上大家开心的聊天,热闹的气氛,像一个小型的菜市场,但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下车后热闹的人潮不断涌入,让我们一点都不感到寒冷。我们首先来到了未来馆,馆内的花和植物五花八门,让我看得眼花撩乱,其中还有一株植物让我最印象深刻,那就是“跳舞草”,他能闻歌起舞,随着节奏舞动,也是未来馆必看的植物。
  在不知不觉之中,就到了中午,我们在一个棚子里吃着美味的午餐,大家边吃午餐边听音乐。吃饱后,我们就去了迷宫花园,草丛内的迷宫害我们一直找不到出口出来,最后只能像小老鼠一样走小路钻出来。接着我们到了行动巨蛋,里面不但有五彩缤纷的灯光秀,旁边还有一幅蒙娜丽莎的画像,最奇特的是他的脸可以换成自己的脸。时间向流水一样过的很快,我们就要离开这美丽的花花世界了,虽然不舍但我一定会在来的。
  这次去花博我真的觉得获益良多,能在馆内看见各式各样的植物,花的颜色五彩缤纷,种类多到让人看的眼花撩乱,如果去花博只是走马看花,就太可惜了,虽然走的有点累,但是很值得,改天我一定会跟家人来的。
本文标题:参观花博会 - 初中写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shizuowen/201410/2446.html

作文投稿

参观花博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花博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